笑容
在促使凱莉接受治療的戲劇性事件數月後,這位前中情局特工找到了一些平靜。但當過去再次來襲時,她的精神健康受到了威脅。同時,新任國會議員尼克布羅迪發現阿布納吉爾可能不滿足於用非暴力的方式來影響變革。
在促使凱莉接受電休克療法的戲劇性事件發生幾個月後,這位前中央情報局的特工在她郊區的家中找到了一絲平靜。但當她的過去再次來襲時,她在精神健康受到了威脅。與此同時,新任國會議員尼克布羅迪發現,阿布納吉爾可能對他使用非暴力的方式來影響美國外交政策的變化並不滿意。丹娜泄露了一個重要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