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女人
《蘭閨驚變》的製作正在進行中,貝蒂與瓊結盟,但外界的力量計謀著破壞她們的關係。
《蘭閨驚變》的製作正在進行中,瓊提議與貝蒂結盟;她們的第一個步是把一個扮演配角的年輕漂亮的金髮女演員替換掉。在閃回影像中,我們了解到雄心勃勃的瓊想要扮演更具挑戰性的角色,以及她是如何從米高梅轉到華納兄弟的。她最終成為傑克華納用來控制工作室的「問題小孩」貝蒂的工具,並憑藉《幻世浮生》中的一個角色獲得了奧斯卡獎,而這個角色此前由貝蒂扮演。回到片場,貝蒂和瓊似乎相處得很好。華納計劃大規模地上映這部電影……但他為了宣傳的目的,讓鮑勃在兩位主演中挑起事端。儘管他的妻子哈麗特警告過他流言蜚語的危險,他還是向赫達霍珀的專欄透露了一些勁爆消息。很快,貝蒂和瓊再次開始爭吵,他發現自己被夾在了中間……但這正如他意,這樣他就可以繼續操縱她們。但對華納來說,這還不夠,他認為兩位主演在銀幕上的化學反應取決於她們對彼此的仇恨,並要求鮑勃火上澆油。但瓊也知道如何操控他人。與此同時,貝蒂在拍攝中遇到了自己中意的對象維克多布諾,把她的沮喪發泄在了女兒B.D.身上,隨後她發現自己需要一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