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不為人所知的秘密。
為了治療一位神秘的慢性病患者,康拉德與一群過於激進的主治醫生發生了爭執,而與此同時,他還必須面對不告而來的父親。米娜不嫌麻煩地幫助一位鄰居男子,卻差點被他搶劫,尼克適時伸出了援手,卻發現了米娜不為人知的秘密。隨後,在離開醫院時,尼克說服德文幫忙照看莉莉,德文卻發現了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進而開始質疑蘭恩醫生的動機。此外,因為貝爾的反對,雷娜塔從另一家醫院挖著名外科醫生的計劃陷入停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