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孩的生活
一個令人心碎的成年故事,講述了一個男孩與他的新繼父的虐待關係,以及他情感上傷痕累累的母親。
對於托比沃爾夫和他離婚的媽媽卡羅琳來說,1950年代的生活並不全是樂趣和遊戲。這兩位自由精神和越野旅行者定居在太平洋西北部,那裡的生活會更好,他們希望如此。當卡羅琳遇到一位彬彬有禮的車庫修理工時,事情似乎正在好轉。 然而當兩人結婚後,托比和卡羅琳很快就發現他是一個虐待狂和不講道理的酒鬼,他們在不可能的情況下努力保持希望。根據託拜厄斯沃爾夫的真實故事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