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隊吾家
馬蒂爾達斯隊在亞洲足球聯盟亞洲盃意外失利後,她們面對激烈對手紐西蘭隊。剛當媽媽的凱崔娜戈利回隊上,而瑪麗富勒則在一場感人重逢見到久違多年的家人。
馬蒂爾達斯隊在亞洲足球聯盟亞洲盃意外失利後,她們面對激烈對手紐西蘭隊,必須重拾贏球之道。剛當媽媽的凱崔娜戈利帶寶寶回隊上,瑪麗富勒則在一場感人重逢,見到睽違三年的家人。球隊也在昆士蘭湯斯維爾獲得傳統的歡迎來到國家儀式和一場煙燻儀式。
第一場對上紐西蘭的比賽有許多球員家眷觀賽,倍受壓力的教練湯尼葛斯塔夫森中場休息時的預測在比賽的戲劇性結尾成真,展現馬蒂爾達斯隊的不輕言輸的傳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