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騙局
善華被綁架未遂,但卻受了傷,倖存者們擔心「其他人」又回來了。與此同時,由於地堡內電腦主機的控制權問題,傑克、洛克、凱特和安娜露西婭之間的緊張態勢激化。
當善華被綁架未遂,倖存者們擔心「其他人」又回來了。與此同時,當傑克、洛克、凱特和安娜露西婭之間的緊張態勢激化,索耶是個開心卻又充滿興趣的旁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