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多娜利用綁架誘使金牌手落入她的魔掌。
由於古老的獻祭約定、家族宿怨和他的兄弟巴比被綁架一事,金牌手被迫回到他的南方老家。刺客公會的貝拉多娜綁架巴比,誘使金牌手落入她的魔掌,並迫使金牌手與她完婚。貝拉用巴比和祭品交換金牌手,但她給了盜賊公會一份假祭品,假祭品定會激怒界外人,盜賊公會將遭受滅族之災。幸運的是,X戰警的其他成員跟著金牌手回到了海灣;在金牌手的幫助下,他們成功地在約定的獻祭時間和地點與刺客公會對峙,揭穿了他們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