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龍
迪士尼(Disney)出品的《杰克龍》是一部關於13歲亞裔美國男孩杰克龍的成長故事的動作喜劇。作為一個玩滑板的紐約少年,杰克努力尋找生活的平衡,同時學習掌握他作為美國龍的神祕力量,他是祕密生活在人類世界的所有魔法生物的保護者。杰克的生活充滿了歡樂的轉折,他一邊在外公的指導下進行訓練,一邊應對青春期的社交障礙,包括追求他的夢想女孩;他的另一面竟然是大反派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