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黑鮪: 終極南北大對決
大西洋藍鰭鮪魚價格一直在上漲,三名北方船長返回外灘群島,與南方頂級船隻爭奪,看誰能捕獲最多的藍鰭鮪魚。
三名北方船長返回外灘群島與他們的南方對手一較高下。大西洋藍鰭鮪魚價格一直在上漲,這個漁場很危險,船長們冒著很大的風險捕撈。這是一場冠軍爭奪戰,北方和南方的頂級船隻爭奪捕撈海域內的藍鰭鮪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