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貝拉和愛德華髮現自己懷孕後,生活陷入混亂。 不久她的健康就開始惡化,同時狼群懷疑這個孩子可能是他們衰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