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敵哨牙嘜
哨牙嘜是一名職業摔跤手,他從一名業餘摔跤手一路晉升到怪獸貨車摔跤手的世界冠軍。哨牙嘜一路與各種各樣的對手競賽。面對著他迄今為止最強的對手,哨牙嘜找來了他在「雙打團搭檔」中最強的人選——驚魂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