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音樂
在發生了一連串的誤會後,阿爾文、西蒙和西奧多開始相信戴夫要向他在邁阿密的新女友求婚……並拋棄他們。他們有三天時間去找他並阻止求婚,這樣既可以避免失去戴夫,也許也能避免多一個可怕的繼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