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犯罪片動作歷險
在這部韓國犯罪驚悚片中,韓是名貪污的警察,夾在他內部調查科和貪腐的市長之間,韓多年來暗中為他做不法的工作。各方都在爭奪控制權,韓捲入一場惡性權力鬥爭,這場鬥爭有可能使這個動蕩的城市陷入混亂。
這部韓國犯罪驚悚片中,韓警探(鄭宇盛)受到無情的檢察官金車仁(郭道元)的壓力,要他合作調查貪腐的市長朴成培(黃政民),而韓在市長的收受名單上。韓感到被困,說服他的年輕拍檔善模(朱智勳)接替他為市長工作,但事情發生劇變,韓被夾在渴望權力的犯罪分子之間,他們打算管控一個狗咬狗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