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貓特攻隊
出貓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最重要識用腦。家境一般的Lynn憑優越成績考入名校,與高材生Bank成為星級模範生。 某次考試中,Lynn心軟放水幫好友,誰知惹來一班二世祖出錢請她出貓。Lynn敵不過金錢的誘惑,IQ爆棚的她想出連串超乎想像的出貓方法,生意自此越做越大﹗ 畢業在即,眾人高價請她幫忙挑戰海外公開試,更拉埋Bank落水,究竟這個出貓集團能否衝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