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試煉
在法蘭斯高馬德羅的庇護下,潘丘維拉加入墨西哥革命,對抗獨裁總統波費里奧迪亞斯。這位前土匪在戰場所展現的自信,在華雷斯城戰役中起了關鍵作用。
在法蘭斯高馬德羅的庇護下,潘丘維拉加入墨西哥革命,對抗波費里奧迪亞斯總統的獨裁統治。這位由前土匪化身而成的軍人,展現了出色的領導才能與軍事謀略,讓他在華雷斯城戰役中贏得首場重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