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雨點再愛你
林秀雅在臨終時,跟丈夫宇振約定會在下一年的雨季回來。一年之後,隨著一場大雨的降臨,秀雅真的重現在丈夫及兒子智昊眼前,卻失去了往日的記憶,不再認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