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四1964
電影導演馬田史高西斯與大衛特德西介紹四位成員在音樂上的突破時刻,以及令人難以想像的名氣。這部私密的電影收錄梅索兄弟亞伯特與大衛所拍攝的珍貴幕後畫面,並經過4K修復。樂團成員新舊訪談畫面,加上人生因此而改變的歌迷,點亮了這個具有獨特文化意義的時刻。
披頭四樂團第一次造訪紐約帶來的影響讓世人印象深刻:他們在排行榜上迅速竄起,四處都有無數尖叫聲不斷的青少女,以及在《蘇利文劇場》那場空前的演出,總共有七千三百萬人收看。《披頭四1964》述說着一個頗為私密的故事。電影導演馬田史高西斯與大衛特德西介紹四位成員在音樂上的突破時刻,以及令人難以想像的名氣。本片收錄紀錄片先鋒梅索兄弟亞伯特與大衛所拍攝的珍貴幕後畫面,並經過4K修復。樂團成員新舊訪談畫面,加上因披頭四的音樂而改變人生的歌迷,點亮了這個具有獨特文化意義的時刻,以及持續到今日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