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一起高中不良少女的謀殺案讓卡索重回他其中一所母校,在那裏,他興奮地得知證據指向了令人驚訝的行兇者——一個會使用念力的青少年。
一起高中不良少女的謀殺案讓卡索重回他其中一所母校,在那裏,他興奮地得知證據指向了令人驚訝的行兇者——一個會使用念力的青少年。這讓他和貝奇體驗了一次現實版《魔女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