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冷鎮傳說:轉轉轉廣告板
阿佳在勞佬的輪胎店門口舉著廣告牌,想要招攬生意,勞佬讓他搖動牌子。在勞佬回到店裏後,阿佳開始搖動廣告牌,還開始翻出花樣,甚至還在叉上旋轉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