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兜有情郎
Anna Faris 與 Chris Evans 領銜主演這部超級喜劇,講述一位單身女子,試圖從她生命中遇過的「前度」中,找出最出色的那一位。而這個尋找真愛的過程,更引發出無數令人啼笑皆非的笑料。
Anna Faris 與 Chris Evans 領銜主演這部超級搞笑喜劇,並且問了一個重要的問題:遇過19位的錯的人,最終會否換來一位真命天子?艾莉達寧(Anna Faris 飾) 讀過一篇文章後,讓她相信自己將會無伴終老,然後她就開始從她生命中遇過的「前度」中,找出最出色的那一位。從比他木偶公仔更像木頭的木偶技師,到那位記憶出了「斑點」的婦科醫生,艾莉想跟前度舊情復熾的行動,引發出無數令人啼笑皆非的笑料。在經歷過這一切之後,艾莉終於在一個最意料之外的地方,找出她夢寐以求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