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者號太空梭災難真相
1986年1月28日,挑戰者號穿梭機(Space Shuttle Challenger)在卡納維拉爾角(Cape Canaveral)升空73秒後便解體了。在遇難的七名機組人員中,有一位是本職教師的Christa McAuliffe,她本來是史上首位能夠探索太空的平民。為紀念這場悲劇發生三十周年,此特備節目逐一回顧關於這項任務的周邊事件,當中並沒加入任何旁述,只是單單透過新聞報道、大量來自NASA的錄音、Christa的舊訪問以及其他罕見圖像、影片和聲音紀錄,讓你對此事故有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