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異能
在三名少年獲得超能力之後,他們一起努力磨練技能,但是他們自己的個人和家庭問題導致其中兩人面對不堪設想的後果。
在這部緊張和令人驚愕的驚慄片中,三個在地下洞穴中有意外發現的高中好友,突然獲得了超能力。他們可以用自己的思想移動或摧毀物體,最終甚至可以飛天。但是,隨著無心的惡作劇變成危險的行為,他們的生活開始失控,掀起了緊張刺激又爆炸性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