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
“髒鬼”因籃球禁賽而備受打擊,而後努力尋找生活的意義。他從一些人那裡尋求建議,最終愛上了語言和詩歌。他用一篇鼓舞人心的演講來為即將參加城市錦標賽的球隊打氣助威。克莉絲朵參加了一個秘密會議,可能會改變查克的生活,但結果難以預料。
“髒鬼”因籃球禁賽而備受打擊,而後努力尋找生活的意義。他從一些人那裡尋求建議,最終愛上了語言和詩歌。他用一篇鼓舞人心的演講來為即將參加城市錦標賽的球隊打氣助威。“髒鬼”對老朋友瑪雅產生好感。“髒鬼”淪為替補,喬貝得知要為球隊效力後感到壓力山大,隨後對藥物產生恐懼。克莉絲朵參加了一個秘密會議,可能會改變查克的生活,但結果難以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