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們都去了那裡
118站趕去救一個被壓在悍馬車下的人和一個搖滾樂隊。在鮑比和雅典娜的幫助下,米高安裝了一個新的「後窗」,並在注意到附近公寓的奇怪行為後,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名業餘偵探。同時,小亨的母親意外到來,宣布她要搬到洛杉磯。巴克的約會以慘敗告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