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感頻率
在一個出現月全蝕的晚上,小龍房間裡的古董收音機中傳來一個陌生人的聲音:「你聽到了嗎?」。 這個神秘的收音機將兩位相隔二十年的大學生連結在一起。他們每晚一起聊天,分享並支持彼此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