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田筱湘喜歡塔羅牌和作家肆一,正當她確定了跟青梅竹馬李助豪表白的完美機會後,他卻向她最好的朋友宋依靜告白了。但要想和宋依靜交往,李助豪必須達成她提出的條件——讓三對不可能交往的男女談戀愛。第一對是個性冷淡的美術教授史東和暗戀她的健身房老闆劉至諒。第二對是學校裡最不受歡迎的怪人阿余和校草羅丹尼。最後一對是哲學系學生阿山和黑道大姐御姐。田筱湘雖然傷心,但李助豪找她幫忙時,她還是答應了,並不情願地懷著複雜情緒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