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的外甥
唐老鴨的三個侄子(休伊、杜威和路易)來訪,他試圖透過一本名為《現代兒童訓練》的書,在他們身上練習兒童心理學。他們喜歡對長期受苦受難的唐老鴨叔叔製造惡作劇和耍詭計。對於給唐老鴨和他的房子造成嚴重破壞的麻煩三人組,這本書影響甚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