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動畫音樂劇
隨著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力作《魔法滿屋》高歌一番。這個電影卡拉OK版本在下列歌曲播放的同時在螢幕上配有歌詞:《馬瑞格家族》、《表現壓力》、《我們不提布魯諾》、《兩隻毛蟲》!《魔法滿屋》原聲帶中包含了林曼努爾米蘭達的原創歌曲,以及傑曼佛朗哥的原創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