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歷史片
國家地理特約探險家羅伯特巴拉德博士計劃進行一次探險,解開艾美麗雅埃爾哈特失蹤之謎。節目攝製隊與巴拉德遵循線索航行,來到太平洋一個偏僻的島嶼。攝製隊同時深入研究埃爾哈特本人,了解她如何成為歷史上最有魅力、最鼓舞人心的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