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自少就練得一身好武功,且愛抱打不平,常惹事上身。唐母決定將他送進了清風寺書齋潛心苦學。其後,唐伯虎在燈會上碰見讓他朝思暮想的倩倩。倩倩是無量主持的屬下,幫助無量迷惑財主搶奪錢財的女賊。唐伯虎知道倩倩是被無量逼害,於是決定決戰清風寺,拯救倩倩。無量不敵,敗走山崖,倩倩為救伯虎,與無量雙雙墜下了懸崖。一年後,伯虎發現貌似倩倩的女子,秋香,在華府工作,決定進入華府尋找秋香。
唐伯虎自小就練得一身好武功,且愛抱打不平,常惹事上身。而常與伯虎為伍的祝枝山、文征明、徐昌谷等四人,被稱為四大壞友。唐母決定將他送進了清風寺書齋潛心苦學。其後,唐伯虎在燈會上碰見讓他朝思暮想的倩倩。倩倩是無量主持的屬下,幫助無量迷惑財主搶奪錢財的女賊。幾天後,唐伯虎官差認為他跟周邊的女孩失蹤案有關要抓他回去審問,無量等人決定攜帶贓款和被綁的少女出走。唐伯虎知道倩倩是被無量逼害,於是決戰清風寺,拯救倩倩。無量不敵,敗走山崖,倩倩為救伯虎,與無量雙雙墜下懸崖。一年後,伯虎發現貌似倩倩的女子,秋香,在華府工作,決定進入華府尋找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