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常在
一位孫女在聖誕節早上修補她菲律賓祖母心愛的米奇公仔,並用菲律賓聖誕星形燈籠裝飾她的房子,為她帶來歡樂,不僅重振家庭傳統,亦喚起對過去聖誕節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