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發燒狂熱
安娜的生日到了,愛莎和基斯托夫決心為她舉辦一個最精彩的慶祝派對,但愛莎的冰雪魔力不僅可能讓派對陷入危機,還可能帶來更大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