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片喜劇奇幻
瓦加西亞是個半人半吸血鬼的美籍墨西哥人,一直在兩個世界都隱藏自己的身份。但當她的人類好友在怪獸學校出現,她要說出關於自己的事實,面對自己真正身份和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