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
一個隱秘的殺手被他神秘的僱主拋棄,還身不由己地捲入一場可疑的政治暗殺。他愛上了一名俄羅斯妓女,使他的人生變得複雜,直至他把敵人消滅。
本片改編自暢銷的得獎電子遊戲系列,主角是經過基因工程改造的頂尖殺手,人們只知道他叫「特工47」。他的存在似乎是一種罪過,但他悄悄地發動一場消滅邪惡的戰爭。他才華橫溢又魅力過人,卻很少透露關於自己的事情,他沒有名字,稱號只是來自後腦勺上紋的條碼的最後兩個數字。他的特徵是致命的優雅舉止、行動精確果斷、自命不凡,但他也無法預料到在他精確的人生中會出現一個「意想不到的變數」:一名神秘的俄羅斯女人出乎意料地喚起了他的良知,使他產生了從未有過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