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房
紐約出現一名都市吸血鬼,他會在夜間綁架受害人,然後將他們關押在下水道系統裡。瑞德在監獄裡做出了一個決定,對他自己和其他囚犯都產生了重大影響。
紐約出現一名都市吸血鬼,他會在夜間綁架受害人,然後將他們關押在下水道系統裡,行為分析部對此展開了調查。瑞德在監獄裡做出了一個超乎想像的決定,對他自己和其他囚犯都產生了重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