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動作歷險
葉問的妻子去世之後,生活還是一如往常,但是他們父子正在漸漸疏遠。為了給兒子更好的未來,葉問決定前往美國。葉問重新審視了自己的處境,思考他學武的初衷。
葉問的妻子去世之後,生活還是一如往常,但是他們父子正在漸漸疏遠。為了給兒子更好的未來,葉問決定前往美國,結果發現國外寧靜穩定的生活只不過是表面。其實根深蒂固的種族歧視比他預計的更嚴重。葉問重新審視了自己的處境,思考他學武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