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公主團
在外訪偉靈王國期間,蘇菲亞、安柏和珍珠公主必須齊心協力,救出被囚禁在翡翠豹巢穴的家人們。花木蘭也於本集中客串登場。
在外訪偉靈王國期間,蘇菲亞、安柏和珍珠公主必須齊心協力,救出被囚禁在翡翠豹巢穴的家人們。花木蘭也於本集中客串登場,為三位公主出謀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