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冬季的到來,歐洲的戰爭陷入僵局,美國遊騎兵必須奪取四百號高地,一個位於德國邊境具有戰略性的山頂。
諾曼第登陸日之後的六個月,歐洲的戰爭陷入了僵局。盟軍逼近德國邊境,而補給線沒有跟上,戰鬥條件隨著冬季的到來而惡化。盟軍遊騎兵必須攻佔四百號高地,由於這高地非常關鍵,能觀察周圍數哩的敵軍行動,包括著名的納粹秘密集結的突出部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