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一位富有的發明家來到葛蕾斯隆醫院,向卡洛西科尋求幫助;紀曼迪努力拯救一位一直使用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喬和林奮力搶救一位跌入火車軌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