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窟的芭蕾男孩
由拉哥斯街頭赤足練習,到在英格蘭的舞台表演,《馬杜》跟蹤12歲的安東尼馬杜,他離開尼日利亞的家鄉,前往世上最負盛名的芭蕾舞學校之一進修。他成長歷程是個集勇氣、成長、艱難障礙及複雜意外的故事,種種因素都威脅著實現夢想,並且是他尋找歸屬感的旅程。
由拉哥斯街頭赤足練習,到在英格蘭的舞台表演,《馬杜》跟蹤12歲的安東尼馬杜,他離開尼日利亞的家鄉,前往世上最負盛名的芭蕾舞學校之一──艾姆赫斯芭蕾舞學校進修。此時的安東尼幾乎從未離開過拉哥斯的社區,他意識到自己被推入一個陌生的新世界,而且他最瘋狂的夢想突然成為可能。他成長歷程是個集勇氣、成長、艱難障礙及複雜意外的故事,種種因素都威脅著他實現夢想,並且是他尋找歸屬感的旅程。《馬杜》是一幅跨越大陸的豐富畫作,一部引人入勝、充滿情感的電影,將會觸動我們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