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動物與自然
為了守護和研究已冰封的長毛象,兩位非正統美國科學家Trevor Valle和Professor Tim King教授,要搶先俄羅斯象牙商人,找到長毛象屍身。
兩位非正統美國科學家,古生物學者Trevor Valle與考古學家Tim King教授,有一個月時間,在1,300萬平方哩未開發的西伯利亞凍土地帶上,找出一頭長毛象。隨著冬天到來,有謠言和假消息說這種早已滅絕的長毛象於冰層出現, 他們跟着傳聞出動卻每每空手而回,而他們必須比當地的長毛象獵人更快找出長毛象,因為他們會挖出長毛象屍首,並將象牙以數千美元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