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當蘿倫對她的祖先和他們的暴力力量產生興趣時,瑞德感到擔心。洛娜在弄清芮瓦的新學員的過去後,開始重新評估她對核心圈的信任。
當蘿倫對她的祖先和他們的暴力力量產生興趣時,瑞德感到擔心。洛娜在弄清芮瓦的新學員的過去後,開始重新評估她對核心圈的信任。與此同時,班奈狄克萊恩繼續鼓勵傑斯對凈化者採取行動。馬可斯要求克拉麗斯去莫洛克人那裏尋找關於核心圈的訊息,雷鳥接到了伊凡潔琳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