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警員爬山失蹤案件甚受關注,本片為由此改編的怪異超自然驚悚片。
2005年,一名警員在爬山時失蹤的案件甚受關注,從而引發了一個都市傳說:那裡有一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結界」。本片是由這些傳說改編的怪異超自然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