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里復出之戰
1980年10月,穆罕默德阿里退休後再次復出,試圖成為史無前例第四次世界重量級冠軍,對手是他的前陪練拉里霍姆斯。由導演艾拔梅斯萊斯和畢利卡普蘭拍攝,首次從準備到冠軍爭奪戰期間從未見過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