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集
潔絲戴伊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在發現交往已久的男友出軌後,她搬進了一個公寓,其中住着三位男室友。
素兒達莎妮飾演的潔絲戴伊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在發現交往已久的男友出軌後,她搬進了一個公寓,其中住着三位男室友——敏感的酒保尼克,花花公子施密特,還有暴躁的健身教練。在首播集中,男孩們想幫助潔絲重新振作起來,開始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