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曼李爾:音樂與笑聲 100 年
本片旨在向Norman Lear的人生和事業致敬,他是一位傑出的編劇、活動家和慈善家,在節目中出現的名人巨星不計其數,更齊來透過精彩的音樂表演,為他慶祝100歲的生辰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