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在參與要求苛刻的駐院醫生遴選中,紀曼迪葛蕾和其他四名第一年外科實習醫生,試圖在西雅圖恩典醫院中平衡生活和工作。
成熟的醫生團隊決心把實習醫生們塑造成熟練的外科醫生或打擊他們。貝美蘭是負責培訓他們的資深駐院醫生,她非常強硬,被戲稱為「納粹」;德瑞克謝博德是一位善於調情但非常能幹的外科醫生,他對紀曼迪有著無可否認的吸引力;普雷斯頓卜柏頓的傲慢僅次於他的手術技術。監督他們的是韋理察韋伯醫生,他是西雅圖恩典醫院不苟言笑的外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