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劇情片喜劇音樂劇
眾信集團董事長何仲平(周潤發 飾)憑着一身衝勁、獨到眼光以及長袖善舞的手腕打開商界人脈網絡,加上跟隨他多年的貼身得力助手、集團CEO張威(張艾嘉 飾)的協助,業務迅速發展。這年,眾信集團一班精英高層正為公司策劃上市忙得不可開交,偏偏遇上一場震驚世界的金融危機。 王大偉(陳奕迅 飾)作為公司看重的中層核心,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一直得心應手地遊走在上司與下屬之間。他表面為上市計劃勞心勞力,心裡卻另有打算;蘇菲(湯唯 飾)掌管眾信集團的財務部,整理着眾信每天進出的龐大數字,令她身陷險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