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樂
米奇和朋友們在結冰的河面上滑冰,享受着不同程度的樂趣。米奇和米妮在浪漫地滑行,唐老鴨想要捉弄布魯托,自己卻和一隻風箏糾纏在了一起,米奇必須把他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