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鯨對上大白鯊
2017年,虎鯨開始在南非海岸外獵殺大白鯊。現在,新西蘭的研究人員著手研究這種情況會否再次發生。他們與新西蘭南部海岸的幾個鯊魚群一起潛水,調查這個謀殺之謎,並試圖解答一個迫切的問題:當地的虎鯨是否對獵食大白鯊產生了興趣?